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兴达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0月14日上午,兴达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选下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在党委委员、副书记许天全同志的指导监督下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正式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推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报所党委审批。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对支委分工办法和如何做好下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应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切实抓好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保证公司的稳定发展。二要与经营行政班子密切配合,为经营班子出谋划策,多提合理化建议,促进公司的经营、管理、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上新水平,树立公司的服务品牌。三要认真按照中央、中科院、分院和所党建工作新要求,做好支部建设,努力做到有特色、有新意地落实做好基层党支部规划化建设。同时,要切实抓紧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和发展工作。四要根据公司特点做好反腐倡廉的教育、监督、保证工作。五要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姿态出现在工作中,出现在群众面前。总之,要使支部工作有一个新的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