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管理支部召开会议

9月26日,武汉物数所管理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了9月9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党委和支部工作情况,推荐了支部换届支委候选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喻明主持,未出差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研究所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宣讲了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并重点学习了即将颁布施行的《武汉物理与数学所开展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指出重点要在制度建设、基建、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加强腐败风险的预警防控。会议介绍了今年所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同时报告了《2010年度管理党支部工作计划》。管理支部将通过加强政治学习、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结合实际开展研讨等活动开展“展示党员形象,增强支部活力,促进管理效能”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最后根据所党委对支委换届选举的统一安排,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4位支委委员候选人。

会议还强调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为顺应纪检工作由惩治到防控为主的理念转变,物数所党风廉政建设要实现全覆盖、常态化,全面开展自查自找,将腐败风险遏止在萌芽状态。此外,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让他们更好的成长。

             管理支部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