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根据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惠儒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对一年来在学习、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自我评议,并提出了自己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打算。在自我鉴定、民主评议及充分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唐惠儒和刘午阳两位同志为该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在对支部工作做出客观中肯评价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式和努力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如支部要在新党员的发展上要下足功夫,以保证有新鲜血液不断补充到党组织中来。

  最后,支部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勉励每位党员努力做到“五带头”,树立起党员同志在群众中的威信。希望支部及所在研究室努力围绕“创新2020”总体目标,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来保证“创新2020”在我所顺利启动和实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