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职工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端午节前,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第四党支部(数学与频标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书记传达了《所党委2009年度工作总结》《2010年党委工作计划》《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2010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等所党委、纪委的有关文件,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推选出了本支部的两名优秀党员,并决定申报先进党支部。

  近年来,我支部的频标研究室为满足国家重大需求,承担了非常重要的科研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全体研究人员经常加班加点,部分党员产前十多天仍在上班,还有党员在家人住院期间还在坚持工作,正是由于他们的辛苦努力,频标研究室一次次为我所争得了荣誉。也正是由于他们的工作任务特殊,我支部连续三年的红色之旅计划都被搁浅,但大家都没有丝毫的抱怨。我支部曾被评为分院优秀党支部,支部党员梅刚华研究员被评为2009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并且在积极发展科研骨干入党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

  在会上,根据所党委关于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每个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里的学习、工作、思想、作风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开展了间批评和自我批评。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