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兴达公司党支部召开意见征求座谈会
  六月八日下午,兴达公司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对党员个人和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征求群众对党员和支部的意见,支部管理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参加了座谈会。

  为贯彻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实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考核支部制度,该支部召开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大家也分别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

  支部成员围绕如何改进和完善支部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支部在增强公司的整体凝聚力、调动职工积极性方面做出成效;二是希望支部进一步抓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加大发展进度;三是公司应该适时适当地召开职工会议,对公司工作进行评议,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四是应进一步加强对职工学习教育的组织工作,做到思想工作和学习教育党政齐抓共管;四是党员应增强模范表率意识,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支部书记认真归纳、整理了这些意见和建议,如实地在党员大会上转达给全体党员,并认真对照将其列入支部整改工作之中。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