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兴达公司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兴达公司党支部根据公司的思想状况,加强职工思想教育,配合公司经营班子做好稳定协调工作,增强职工整体意识、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创造稳定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今年在组织职工开展“走进红土地,体验红军路”、“八月八日健身日活动”、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活动的基础上,近日又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旨在加快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加强思想上入党教育,严把发展质量关。
   培训的主要内容:一是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支部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探讨: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怎么样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努力实践“三个代表”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三是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及对党组织的建议和要求。
   通过这次培训 ,收到较好的效果,大家认为,这种引导式的学习很实在,具有实际指导作用,能够使大家比较系统地了解入党的程序,更加明白了争取入党的正确动机和需要履行的责任、义务以及努力的方向;同时希望,这样的学习活动今后要适当增加。

                  (兴达公司党支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