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所党委部署迎接建国、建院60周年工作安排
   9月3日,所党委在所大楼四楼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所党委詹明生书记、许天全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天全副书记主持。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是全国、全院的大事。支部书记会议上,所党委对我所迎接国庆节、中秋节、院庆各项工作进行做了部署。国庆、院庆期间,我所将开展爱国歌曲合唱比赛、书画摄影邮票展览、赏月活动,走访慰问老干部、老专家、老员工,并将举办系列学术活动,其中包括9月在我所举行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200次青年科学家论坛、10月的东湖论坛和年底的研究员系列学术报告等等。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好国庆、院庆期间的各项工作,为迎国庆、庆院庆营造祥和、喜庆的氛围。尤其要做好离退休职工、公司职工、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安保工作,加大化解问题、排查隐患、安全卫生等工作力度。通过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推进我所申报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迎接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评估、以及研究所改革创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欢乐祥和的氛围和优秀的科技工作庆祝新中国和中科院的60周年华诞。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