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对分析评议阶段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
  4月25日下午由武汉物数所党委副书记邱衍军同志主持召开了以青年科技骨干、离退休支委、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及中层干部参加的分析评议阶段(第二阶段)征求意见的通报会。

  会上,邱书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为配合该阶段的工作本所采取了组织召开各个层面人员的座谈会和设立网上电子信箱、所大楼门厅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听取、收集对关于所的建设和发展、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共157条。经归纳、整理(剔除重复)出共11个方面72条意见与建议,由邱书记逐条进行宣读,并在每个方面均提出了相应的初步整改意见和措施,其中部分意见建议正在边整边改之中(具体整改方案在第三阶段即整改阶段将做出明确答复)。

  最后,邱书记代表所领导感谢全所职工对所发展的关心、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只要在位一天就尽所能把所的建设搞好,更多的关心群众的利益。
会后,工作办公室还向每位代表发放了"测评表",大家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对本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