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乒”出精彩——武汉物数所举办2013年乒乓球比赛
2013年4月19日上午九点,武汉物数所2013年度乒乓球比赛在水果湖二中乒乓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近90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数学队成功卫冕,夺得桂冠,高技术队获得亚军,管理队和原分队并列第三名。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各队选手们磨刀霍霍,互不相让,随着那只小球的欢舞跳跃而大展身手,经过半天的较量,数学队、原分队、高技术队和管理队成功出线进入半决赛,并最终由数学队和高技术队拿下决赛资格,一场巅峰对决马上上演。双方选手注意力高度集中,身体的每一根弦都是紧绷的,比分也你追我赶,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每一分都赢得十分艰难。左推右攻,长抽短吊,双方队员打得十分谨慎,场外观众也屏住呼吸,生怕影响选手发挥。下午三点四十分,随着最后一个球抛物线轨迹的完美落下,整场比赛圆满结束,数学队再次斩获冠军,成为“三连冠”。
比赛有胜负,拼搏无止境。角逐的赛场,见证的不仅仅是最后的胜利,更是胜利背后的努力;荣誉的背后,凝聚的不仅仅是汗水,更是大家团结拼搏、乘风破浪的精神!


精彩瞬间
巅峰对决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