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秋高气爽心情好 徒步东湖精神佳——分子光谱与分子动力学组活动侧记

金风飒飒,桂子飘香。2011年10月15日,分子光谱与分子动力学组在课题组长张冰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徒步环游东湖活动。

分子光谱与分子动力学组向来坚持科研、锻炼、娱乐为一体的工作理念,在结束长达七天的连续工作后,星期六早上九点整,全组师生及部分家属一行23人从武汉分院正门出发,途经洪山礼堂,风光村,植物园,梨园,省博物馆,水果湖,最后在下午五点回到分院,成功完成徒步环游东湖的壮举。迎着秋风,沐着秋阳,一路上大家边欣赏湖边的美景,感受自然的味道;一边讨论问题,互话家常,相互逗趣,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小朋友也来徒步游
其乐融融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