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体育周系列报道--保龄球赛
  为了实现全民健身、师生同乐的目的,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党委和研究生部精心策划了为期一周的"体育周"活动。6月10日的师生保龄球赛拉开了活动序幕。比赛以实验室为单位,采取团体赛形式,每队由一位老师、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组成,每人打三局,按各队最终的总分评出一、二、三名。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实验室领导的全力支持,共有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金百利保龄球馆正式拉开。整个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加油鼓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三局的鏖战,最终由祁峰、王芳和曹远浩组成的频标实验室队以总分779获得第一名,其中祁峰以138分获得个人单局最高分。龚顺生老师、林晨和单欣组成的联队以6分之差惜败,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由二室的仲嘉琪、王平和孔令波获得,总分为737。

  这次的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这类活动不仅可以交流技艺,增进师生间的了解和感情,还可以通过高尚、健康、积极的体育活动,培养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协作精神。大家也希望能够应该经常举办这类既可以促进团结,增强凝聚力,又适合于导师和青年学生共同参加的体育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