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同胞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武汉物数所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3月7日女生节这天,所研究生会在组织开展了“心语心愿”活动。女生们可以将自己想要实现的愿望写在便利贴上,并可附上电话、QQ、微信、地址等多种联系方式,随后于心愿板上张贴展示。当有人看到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可以帮忙实现的愿望时,可以将便利贴撕下,根据所附联系方式帮对方实现愿望,形式不限,实名匿名均可。不论是埋在心里多年的暗恋,还是纯洁的友谊,甚至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都可以通过愿望的实现,加深彼此的联系,达到关爱女生精神生活的目的。活动结束后,通过寻访得知很多女生的愿望都得到了实现,在女生节这天,感受到了来自周围人的温暖。

  3月8日上午,研究所组织开展“三八”节“花漾年华”花瓶插花DIY活动。活动由所工会主办、妇委会承办,共吸引了近70名女职工参加,也有感兴趣的男职工参与其中。在东湖景区的培训现场,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插花知识与技巧,大家在老师指导下完成了花瓶制作,并跟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到东湖景区周边参观。湖边微风中飘着泥土的芬芳和淡淡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面对着品种繁多的竹子、翠绿的草地、鲜艳的梅花、轻拂的杨柳,大家满怀喜悦,有的拿出手机,拍一张最美的笑容;有的微清嗓子,哼两曲醉人的小调。既亲近了大自然,又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学习美、走近美、发现美,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增加了幸福感和对美好的生活的激情,相信大家将继续携手同行、不负芳华。

女生节“心语心愿”活动

“花漾年华”花瓶插花DIY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