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退休职工2018年度秋游活动

  近日,武汉物数所组织120余名退休职工前往黄陂清凉寨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

  经过2小时左右车程来到了距武汉城区85公里的清凉寨。寨内崇山峻岭、山峦叠嶂,一汪湖水静落山腰,一株株高大挺拔的枫树矗立山中,真是“枫”情万种、“枫”姿绰约。深秋的清凉寨红了枫叶、黄了银杏、艳了茶花,这里生态环境优美,景观特色鲜明,形成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壮丽景观。

  老同志们结伴行走在山间的小路上,沿路两旁处处可见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石头阵,吸引着大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山间不断传出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年长的老同志量力而行,相互扶持,走走歇歇,聊聊家常;有些年纪稍轻的同志大胆踏上玻璃天桥,跟随音乐节拍情不自禁地扭起了欢快的秧歌步;更有甚者勇于挑战索道的惊险刺激,欣赏清凉寨别样风景。

  清凉寨的秋景美了眼睛、醉了心田、愉悦了身心。此次秋游使老同志们远离了都市的喧嚣,亲近大自然,休闲健身,登高远眺,一览众山小,不负大好秋光,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