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8年羽毛球比赛

  2018年5月25日, 武汉物数举行2018年研究所羽毛球比赛。比赛由所工会、研究生会主办,来自9个部门的50余名选手组成的6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原分队摘冠。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实行五局三胜淘汰制,每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计分制。赛程分为小组赛和半决赛、决赛。通过抽签的方式,波谱一队、频标管理队、高技术队分在A组,原分队、波谱二队、数学与理论交叉队分在B组。六支参赛队伍展开小组淘汰赛,每个大组获胜最多的前两队可以进入半决赛。

  首先,喻明副所长致开幕辞,希望大家发挥水平,赛出风采。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第一轮激烈的小组赛比拼,波谱一队,频标管理队取得A组前两名;原分队,数学与理论交叉队取得B组前两名。下午,小组赛获胜的四支队伍通过两两匹配进行半决赛,决出的获胜方争夺冠亚军,而另两支队伍争抢季军的名额。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原分队最终夺得冠军,波谱一队和数学与理论交叉队分别位列亚军和季军。

  赛场上,每位队员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劈杀、扣杀、点杀、轻吊、击高远球等高难度球技层出不穷、精彩不断,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频频喝彩,展现了大家良好的体能素质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赛事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