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8年迎新春双升扑克牌比赛

  2月7日上午9点,由武汉物数所工会举办的“2018年迎新春双升扑克牌比赛”在M楼425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激战,黄学人、吴汉华凭着熟练的配合、出色的发挥,夺得比赛冠军,王杰和王霆组合获得亚军,余钫和金鑫组合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得了各工会小组的广泛参与,共有36对选手报名参赛。根据比赛规则,对战双方由赛前抽签决定,比赛前3轮采用淘汰赛制,决出前8名,通过交叉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邀请张冰研究员担任总裁判,随着总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神机妙算,斗智斗勇,各显身手,比赛过程中有战况激烈,交缠厮杀的;有遥遥领先轻松胜出的,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各小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充分施展技术,默契配合,力争上游。比赛进行得激烈而紧张,无论胜负结果如何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的同志们也是乐不可支。

  尽管赛程非常紧凑,但选手们毫无怨言,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工会活动形式,促进了职工之间的联谊和交流,也有利于强化大家的合作意识。

比赛现场

冠军队颁奖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