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在武汉分院2017年职工健步行活动中勇夺第一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中国科学院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承办的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17年职工健步行活动于1026日在东湖磨山举行,武汉物数所组织36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9点左右,伴随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武汉分院的九支队伍齐聚磨山南门。本次活动以东湖绿道“磨山南门”为起点,全程约4.6KM。出发前,各单位的种子选手顺利完成闻香识花环节后,纷纷亮出精彩响亮的口号,欢呼鼓掌声此起彼伏,现场热情洋溢活力四射。随着出发的口令响起,各单位的种子选手奋力向前冲,武汉物数所选派的5名种子选手张东方、毛添华、李凯、李刘峰和裘晓俊身着统一的亮黄色服装,风驰电掣,一路领先。各单位的其他活动人员也精神抖擞地行走在美丽的风景中,大家或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或健步如飞,跟随种子选手们紧张的节奏。 

  10点左右,武汉物数所的5名种子选手完成各项关卡任务,率先抵达终点,遥遥领先其他各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10点半钟,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开始了,90个奖品伴着阵阵尖叫声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本次健步行活动加入了不少新鲜元素,如任务闯关、微信签到、微信答题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及参与感。研究所职工积极参与,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感情,坚定了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的信心。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健步行活动的精彩旅程! 

种子选手向终点冲刺

健步行,走出健康,走出活力

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