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在武汉分院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等4个奖项

  3月31日上午,中科院武汉分院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武汉物数所新落成的波谱楼职工乒乓球室拉开战幕。武汉物数所代表队团结拼搏,斩获团体比赛桂冠;个人赛场也表现不俗,喻明副所长夺得所级领导单打冠军,张利民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周小丽获得女子单打季军。

  所工会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经乒乓球兴趣小组赛前集训,派出由乒乓球兴趣小组组长王谨出任领队,张利民、黄学人、喻明、柳晓军、彭文翠、刘丽娟、杨敏、周小丽、任华等1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鲍岚、管妮娜两位老将对女队选手进行悉心指导,使得女队实力迅速上升,为团体夺冠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互帮互助、苦练球技、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团结奉献、锐意进取的物数精神。

  在上午的团体比赛循环赛环节,武汉物数所首先迎战水生所,两强相遇,针锋相对,男双以2:1惜败,女双2:0扳回一局,混双比赛更为激烈,最后一局以15:13的比分不敌水生所代表队。虽首轮失利,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气馁,反而越战越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水生所在决赛相遇。再次面对劲敌,队员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左推右攻,长抽短吊,比分你追我赶,赛程跌宕起伏,最终武汉物数所代表队力压强敌,拔得头筹。下午的个人比赛也是精彩纷呈,选手摩拳擦掌,互不相让,随着那只小球的欢舞跳跃而大展身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轮番上阵,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选手风采

   

  团体冠军颁奖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