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多项女工活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武汉物数所 “美丽女人”系列讲座第三讲——《百变丝巾,三分钟让你优雅起来》在频标一楼报告厅举行。所妇委会主任李涓主持讲座。专业丝绸形象管理咨询顾问张梦老师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为大家生动讲解了不同类型丝巾的系法、搭配,以及面料的选择、辨别。大家在现场边听、边学、边动手,参与热情非常高。

  3月8日上午,研究所组织女职工赴华中农业大学参观国家973、863项目重点试验田——十里油菜花。春日和暖、春风和煦,大家赏花踏青、沿湖步行,在花丛、茶园中拍照合影、放松身心,一路欢声笑语、心旷神怡。

  近年来,武汉物数所工会越来越重视妇女工作,2016年专门成立了妇委会,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保障女职工权益。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妇委会在节前专门召开会议拟定庆祝方式和慰问形式。2017年,所妇委会也将继续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和女性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模范讲座,举行文体健身活动,让大家增强归属感,收获更多的健康和幸福。

   

  学习丝巾的百变系法

   

  踏春赏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