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兴达公司积极组织排涝抢险

  7月5日晚至6日,电闪雷鸣,暴雨如注。为确保极端天气情况下研究所人员安全和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兴达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巡查、抢险排涝。

  6日凌晨6时许,由于雷击,武汉物数所500KVA空开突然跳闸,致使所综合楼、波谱辅楼等部分区域停电。兴达水电工作人员接到保安值班人员电话后,立刻顶着倾盆大雨,赶至配电机房,认真检查配电设备、查巡各项电源线路,在确定配电设备和各电源线路无异常问题后,及时合闸供电。随后,他们积极参与了综合楼负一楼实验室积水排涝工作直至早上7点,保障了所实验室供电安全和实验正常运行。

  上午兴达组织水电、安全工作人员,巡查所内易发生水涝的地面实验室、地下实验室。除少量浸水外,未发现水涝、水积现象。下午雨停间隙,工作人员又爬上综合楼电梯机房屋顶,淌着淹至膝盖的污水,疏通屋顶污泥与积水,保证所综合楼电梯安全运行。

  此外,兴达房管部门于6月组织本部门人员,在出租房周边容易积水地域提前做好挖沟排水、排涝防范工作。虽然暴雨倾淋,但在所管辖的出租区域内,未发生大面积积水、水涝现象,确保了住户、学生等人员的进出安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