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成功举办2016年乒乓球赛

  6月23日上午8:30,武汉物数所2016年乒乓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所工会和研究生处共同举办,来自原分、波谱、频标、理论交叉、数学、以及高技术与管理共九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个人赛。

  混合团体赛于6月23日举行,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路高手云集,你一个吊球,我反手就是一个扣杀,激烈的角逐吸引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眼球,精彩的战况引得观众们连声叫好。酷热的天气抵挡不了运动员们的热情,虽然汗水浸透了衣襟,但大家依然努力拼搏、专注应战,这不正是平日里大家投身科研忘我工作的另一种形式的折射么?令人感动!经过一天的鏖战,最终波谱一队获得冠军、高技术与管理一队获得亚军、波谱二队获得季军。

  6月25日,火热继续,个人赛在物数所活动中心举行。这是真正高手对决的擂台,每位参赛选手都是身怀绝技的侠客。搓球、扣杀、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招招都是杀招。空中飞旋的乒乓球,犹如饱含力道的暗器,呼啸生风。比赛现场高潮不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对决,在男子单打组,喻明副所长技压群雄,夺得冠军,黄学人、张利民、王谨三位老师分别获亚军、季军和第四名,柳晓军副所长等4名选手获得第五名。在女子单打组,李凤琴老师摘得桂冠,杨敏老师与张慧同学获得亚军与季军。比赛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以一场友谊赛为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乒乓球赛,加强了所内师生的情感交流,不仅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增添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武汉物数所职工与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