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

  412日上午,武汉物数所举行2016年度第一次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喻明副书记主持,刘买利所长作情况通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人员及离退休老同志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买利所长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随后重点介绍了2015年度研究所在重大科研成果、平台与队伍建设、转移转化与所属公司、党风廉政与创新文化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多年积累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尤其衷心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离退休工作人员黎么菊向大家报告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和全年的离退休活动及工作安排。 

  喻明副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保证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是研究所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工作人员要积极思考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例如 “空巢老人”的安全等问题。同时他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主题,积极响应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激发正能量、促进新发展、共组率先梦”活动的号召,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积极主动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情况通报会是离退休老干部与研究所进行沟通的例行制度,通过这种方式老同志们全面了解了研究所各方面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为研究所的不断发展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研究所在新的征程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