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春回大地 挥锹添绿——武汉物数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三月春光无限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8日,武汉物数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驱车前往江夏区植物园苗圃基地,参加由武汉分院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指定种植区域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锹,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不能直接把树苗放在坑里,要先往坑里垫土回填,让土没过根部3cm左右为宜。”许天全副所长一边带领大家植树,一边进行专业指导。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踩实,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百余棵树苗傲然挺立,迎风摇曳,释放无限生机。大家争相与小树合影,期待自己今日种下的新绿未来蔚然成荫。

齐心协力添新绿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