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学穿搭、健步走 做美丽健康新女性——武汉物数所组织多项女工活动庆“三八”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武汉物数所组织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女工活动。

  3月4日下午,武汉物数所“美丽女人”系列讲座第二讲——《选对色彩穿对衣》在频标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嘉宾筱苇是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副会长、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特聘高级色彩讲师、武汉“十佳”形象设计师、湖北卫视指定形象设计师,具有资深的行业经验。她携助手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为大家讲解了色彩的分类,着装色彩的搭配原则、着装类型、不同场合的服装选择技巧以及简单实用的社交礼仪。并在现场对大家的着装、造型进行了简要点评,大家的参与热情也较高。

  3月7日,研究所组织女职工赴后官湖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正值春和日丽、百花竞相开放,大家来到郊外,沿湖步行,一路欢声笑语、心旷神怡。徒步活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大家意犹未尽。

  除此之外,武汉物数所女工小组还在节前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了全年女工活动计划。经充分讨论,会议决定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和女性需求,2016年继续围绕女工健康保障等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讲座、举行文体健身活动,让女职工在武汉物数所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收获更多的健康和幸福。

“美丽女人”系列讲座

后官湖健步走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