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退休职工游览武汉园博园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正是秋游的好时节。 10月26日,武汉物数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了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适逢家门口举办园博会,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退休及内退职工共185人参加了此次的游览活动,是近几年来参加秋游人数最多的一次。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是中国园林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远的国际性重大盛会。第十届园博会位于武汉市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 ,以“生态园博,绿色生活”为办会主题。围绕“园林与生态科技”、“园林与人文艺术”、“园林与幸福生活”三大主题,打造了一届生态文明充分彰显、传统时尚交相辉映、绿色福利全民共享的园林盛会。园博会的设计以百年张公堤为主线,依托武汉丰富的人文资源,用园林艺术造景的手法,将武汉乃至中国近现代工业文明发展的历史脉络,铺陈在游客面前;将大江大湖大武汉大气之美、灵秀之美,浓缩地展现在世界舞台。

  老同志们分乘5辆大巴车,约一小时车程便来到园博园。进入园内,老人们三五成群,互相照顾,畅游在园博园美景中,尽情享受园林之美。他们分头游览了荆山、楚水、园林艺术馆、长江文明馆。园中展园多达117个,因此大家只能走马观花、挑选一些感兴趣的展园进去参观,到约定回程时间才依依不舍地出来集合。

  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 是老同志们翘首以盼、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之一,也是响应党中央关于号召离退休人员“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具体体现。所领导对此次的活动高度重视,反复强调人事处加强安全保护工作。人事处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和退休支部全体支委成员的全力支持,保证了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认为国家的富强和研究所的不断发展为老同志们幸福的晚年生活提供了保障,感谢研究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和照顾,也祝愿研究所发展得越来越好。

游园离退休老同志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