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欢度重阳节 共叙夕阳情 ——武汉物数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武汉分院重阳节广场舞展示活动

  10月21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武汉分院举办了离退休职工国标广场舞展示活动,我所组织广场舞代表队积极参加,共度重阳佳节。

  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和文艺骨干分子的积极带动下,我所由52位离退休职工表演的《最炫民族风》作为全场的压轴戏,以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动听的音乐、靓丽出彩的服装和庞大活力的阵容而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通过开展这样的庆祝活动,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也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在体验美好生活的同时能不断释放正能量。

   

  广场舞表演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