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浓情中秋,情系物数”——武汉物数所举办中秋晚会

  中秋节是一个温馨、团圆的美好日子,为了让每个同学感受到浓厚的中秋节日气氛和物数所大家庭的温暖,2015年9月26日晚7点,“浓情中秋,情系物数”中秋晚会在物数所活动中心二楼如期举行。

  节目的开始,由聂瑶和邓静带来的“飞奔到月球”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欢快的节奏,动听的歌声点燃了温馨的节日气氛。紧接着观众分为三个小组比赛说带月的诗词名句、歌曲、典故,各个小组发挥集体的力量,共同温习了很多与月亮有关的诗词歌句,别有一番韵味。接下来是中秋知识抢答,比赛气氛非常激烈,同学们踊跃参与,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是2014级张展培带来的吉他独奏《因为爱情》,优美的旋律,柔软的音质让观众们顿时安静了下来,静静的沉浸在美妙的爱情意境。接着是“运气球”小游戏,第一组成员刚开始不太熟练,配合也不够也默契,但是经过几次练习,参赛成员们越来越熟练,取得了更好的成绩,通过这个游戏增加了参赛成员间的了解,同时也推动了欢乐的节日气氛。随后是猜灯谜活动,非常具有中秋气息,同学们发挥聪明才智,争相抢答。最后是“我与中秋”的故事环节,中秋节是家人团聚日子,有些同学常年在外求学,很多年没有在家里过中秋节,每逢佳节倍思亲,思乡之情异常浓烈,同学们纷纷讲出自己与中秋的故事,同时也号召大家给家人打个电话,温馨感人的节日气氛给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晚会虽然在中秋前一天,但是温馨欢快的晚会气氛将陪伴同学们度过中秋佳节。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很好的增进同学们的认识与了解,感受到物数所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