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队参加第六届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职工田径运动会

  6月8日,武汉物数所49名运动健将参加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举行的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上午8:30运动会开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武汉物数所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气势昂扬地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示了物数所职工、研究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身着代表着生机活力的荧光绿运动服的队员们也成了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赛场上,武汉物数所运动员积极拼搏,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挥汗如雨,勇争第一。赛道上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叫好声不断。考验速度的100米、耐力比拼的1500米、速度与耐力结合的400米、团队配合的4×100接力、竞争激烈的跳高、跳远、铅球……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为了获得0.01秒的优势或0.01米的超越而拼尽全力,不到比赛结束绝不放弃。他们拼搏着、努力着,不仅只为获得好的成绩,更为了不断地超越自己。赛场旁的观众们忘我地鼓掌、欢呼,为我所运动员加油鼓劲,手掌拍疼了、嗓子喊哑了也浑然不知。

  本次运动会上,武汉物数所斩获女子甲组400米金牌,女子乙组100米、男子乙组跳远、女子丙组1500米银牌,女子甲组100米、男子丙组铅球、女子丙组1500米、男子丁组铅球、领导组托球跑和跳绳的铜牌。武汉物数所运动员代表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荣获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暨优秀组织奖。

赛场掠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