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引吭高歌,共迎新年——武汉物数所举办迎新卡拉OK联欢会

  20141230日下午3点,我所迎新卡拉OK联欢会在文体活动室大厅举行。所工会主席、副所长喻明与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与欢笑一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年。 

  文体活动室大厅被气球和彩带装点一新,一进门就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活动伊始,副所长喻明送上新年祝福,并希望在场的各位职工踊跃上台唱歌,放松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各工会小组纷纷派出“麦霸”一展歌喉。 

  随后,我所职工踊跃登台献唱,不少职工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曲目”,活动现场可谓是老歌新歌齐亮相,独唱合唱共和鸣。《千千阙歌》、《爱拼才会赢》、《跟往事干杯》,这一首首经典曲目让我们回到曾经的青葱岁月。《You Belong With Me》、《一生有你》、《爱要坦荡荡》更是展现了我所青年职工的青春活力。临时组队的“才子佳人”们更是将《相思风雨中》《你最珍贵》《刘海砍樵》等对唱歌曲演绎得十分精彩,台下观众纷纷鼓掌称赞,为台上的歌者献上彩带,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音乐和舞蹈相伴相生,活动中几段精彩的舞蹈也让在场的职工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在优雅的旋律中,律动的舞步,优雅的舞姿,几位职工带来的交际舞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由我所研究生和老师合作的歌伴舞《卓玛》为活动带来了极具藏族风情的节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最后在一首欢快的《请你快乐》中圆满结束。一段段熟悉的旋律,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活动中每一位职工放声歌唱,唱出美好未来;翩翩起舞,舞出青春活力,用热情和欢乐告别过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喻明副所长送上新年祝福

对唱歌曲《相思风雨中》

歌伴舞《卓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