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参加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庆祝建国建院65周年文艺汇演并获满堂喝彩

  9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庆祝建国建院65周年文艺汇演在分院行政楼前的广场上隆重举行,由物数所职工、离退休干部和研究生演出的两个节目获得了满堂喝彩。

  整场文艺汇演由盛世中华、普天同庆和继往开来三个篇章组成。物数所离退休干部精心编排的歌伴舞《我和我的中国》是第一篇章的开篇节目,伴随着三位歌手宏亮昂扬的歌声,六对身着礼服的舞蹈演员用柔美的舞蹈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点燃了现场气氛。物数所职工、研究生表演的集体舞《舞蹈串烧》更是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演员们选取了当下流行的音乐组成背景音乐,在强劲的节奏中,大家充满动感、富有节奏感的表演调动起全场热烈的气氛。

  表演结束后,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喧嚣沸腾。物数所“业余”演员们用真诚热情的表演感染了现场观众,也表达他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祝福。

 

物数所离退休干部表演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物数所频标研究部师生表演集体舞《舞蹈串烧》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