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成功举办2013年秋季排球赛

  930,随着最后一记漂亮扣杀排球应声落地,武汉物数所2013年秋季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兴达队摘得桂冠,频标队获得亚军,波谱队和支撑队获得并列第三名。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明为获奖队颁奖。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广大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团结合作精神,促进创新文化发展,所工会组织了本次排球比赛。本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共有8支代表队近100人参赛。 

  经过三天的循环赛,兴达、频标、波谱和支撑代表队脱颖而出。半决赛后,兴达和频标队上演巅峰对决。发球、垫球、传球,队员们配合默契,扣球、拦网干净利落、一气呵成,他们时而飞身救球,时而大力扣杀,得分之时欢而雀跃,偶有失误也是相互鼓舞,激励士气。刚开始两队比分不相上下,频标与兴达1:2进入关键第四局,频标队打出了精彩开局,士气大增,但随后兴达队大比分赶超,局势逆转,最终兴达队以一记有力扣杀终结了比赛悬念,也为本次秋季排球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精彩瞬间

巅峰对决

胜利的喜悦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