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行2013中秋迎新联谊会

  为了庆祝传统中秋佳节,迎接2013级新生的到来,9月18日晚,武汉物数所在波谱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中秋迎新联谊会”活动。

  晚上七点,随着主持人王琪和汪海峰的闪亮登场,联谊活动拉开了帷幕。丰富多彩文艺演出中穿插着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既有节奏欢快的广场舞《最炫民族风》也有深情的伦巴《Just one last dance》;既有“你来比划我来猜”的《心有灵犀》也有掀起高潮的压轴大戏《七拼八凑》;既有豪情万丈的歌曲演绎《光明》也有声情并茂的《好人卡》;既有令人称奇的魔术也有滑稽搞笑的小品,而激情四射的双截棍表演更是惊艳四座。

  一个半小时的中秋迎新联谊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晚会不仅让刚入他乡只身求学的新生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减轻了他们“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孤单,而且也增强了学子们的凝聚力和对研究所的归属感,有利于他们更快进入蓬勃向上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

晚会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