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3年研究生端午节趣味运动会

6月9日下午,一场新颖别致的趣味运动会在武汉教育基地篮球场举行。此次运动会由研究生党总支主办,按支部组队参赛,共吸引了全所近百名同学参与。

比赛共设4人3腿接力、滚铁环和托球竞走3个项目。鉴于大家热情高涨,主办方特意增加了跳绳比赛,所有项目计入团体总分。首先进行的是4人3腿接力赛,只见队员们配合默契,健步如飞,两个圈的赛程一点都不在话下;滚铁环比赛中,铁环高手一口气绕过中场障碍顺利转弯直返终点,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第三项托球竞走,不时刮来的阵阵清风对观众来说是凉爽,但对选手的平衡能力而言却是是个不小的考验;最后进行的3分钟跳绳比赛是女生的强项,她们身轻如燕,技巧娴熟,经过一番车轮战后,第四党支部获得了460次的好成绩。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获得了冠军,第五党支部获得了亚军,第一党支部获得了季军。赛后,研究生部为获奖支部颁奖,还给每位参赛的同学发了粽子和咸鸭蛋,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我所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令平时紧张的情绪得以放松,而且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