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2013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跳绳、滚铁环、托球竞走……2013年1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武汉物数所综合楼前的广场上欢乐开幕。此次运动会由所工会主办,共吸引了全所百余名职工参与。

本次运动会共设4个项目:2人3足考验协调和默契,托球竞走比的是平衡能力,跳绳是耐力和速度的比拼,而滚铁环则把大伙儿带回了美好的童年时代。此外,为激发全员参与的热情,本次运动会还专门针对未参赛的拉拉队员们设置了投圈套物环节。

比赛正式开始,只见2人3足的队员们手挽手肩并肩用“3条腿”向前“飞奔”,恍若一人之默契;跳绳达人们如踩弹簧,轻灵跃动;滚铁环高手一口气绕过中场障碍顺利转弯直返终点,瞬间秒杀全场……与此同时,场上的加油声、欢笑声也此起彼伏,或加油呐喊,或鼓掌欢呼,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是武汉物数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又一重要载体,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筋骨愉悦身心,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滚铁环

托球竞走

“2人3足”、跳绳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