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春联谊会

1月21日下午,武汉物数所离退休职工近200人在频标楼一楼会议室举办迎春联谊会,副所长许天全、综合办主任孙智波、人教处处长李涓出席了会议。

许所长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所在2012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研究所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职工的支持和关心,各项成果的取得也与老同志们密切相关,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祝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孙智波主任向大家宣读了研究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换届的文件,并和大家分享了过去两年与老同志们建立的深厚感情。新任人教处处长李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自己所能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人教处具体负责离退休的工作人员向大家做了2012年离退休工作总结报告。

随后,由老同志们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闪亮登场:有器乐演奏《梅花》,京剧独唱,舞蹈《欢笑的日子》、诗歌朗诵《实现中国梦》、健身舞《红红的中国结》、独唱等,还有大家临时上台表演的即兴节目,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轻松自在、其乐融融,工作人员还为老同志们准备了精美的新年礼包。

联谊会受到老同志的一致欢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为他们关心和了解研究所的发展提供了平台,不仅愉悦了身心,而且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感受到了研究所对他们的关心。

乐器表演《梅花》

舞蹈《欢笑的日子》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