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2年迎春羽毛球比赛

12月31日下午,武汉物数所2012年迎春羽毛球比赛在武汉教育基地中区羽毛球场精彩上演。本次比赛由研究所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共十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原分一代表队拔得头筹,频标研究室代表队获得亚军、波谱一队和数学一队并列季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各队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搓、吊、劈杀、截击,网前放小球、后杀斜线,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同学们舞动着球拍,浑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老师们身轻如燕、内退职工老当益壮,凭借着冷静精准的判断,见招拆招;现场的观众们也被激烈的赛事所感染,时而为精彩拼杀而喝彩,时而为遗憾失分而叹息。洁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隔网相对的队员动如脱兔、出手如风,观众们的心情紧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的一跳一落间起伏波动。比赛持续到下午六点才圆满落幕。比赛虽有胜负,但是快乐却不分你我,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精彩。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研究所创新文化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提高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各部门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让大家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春!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拉拉队

冠军风采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