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离休干部开展秋游采橘活动

11月2日,正逢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武汉物数所组织全体离休干部及家属前往武汉市江夏区宁港柑橘园开展秋游采橘活动。

上午九点钟,大家准时集合乘坐大巴,经过约40分钟的车程,来到了江夏区宁港柑橘园。果园里挂满了黄橙橙的桔子,老人们一边说笑,一边品尝和采摘桔子,高兴的跟孩子一样;行动不便的老人坐在果园边晒太阳喝茶聊天,他们兴高采烈畅谈着过去和今天,果园里呈现着一派祥和幸福的景象。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农家乐里的蔬菜园、鱼池。中午,大家分享了一顿丰盛的农家菜后安全返回。

参加此次活动的离休干部年龄较大,其中年龄最大的齐成魁老人今年已满89岁。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开展,人教处工作人员反复讨论活动方案,提前查看路线并与旅游公司多次沟通,尤其是对高龄体弱的老同志给予重点关注,努力做到活动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离休老干部的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互致问候、交流感情、体验大自然的机会。通过半天的活动,老同志们感到筋骨舒展、心情舒畅,大家表示,国家的富强和研究所的发展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幸福的晚年生活,大家感谢所党委及领导对离休老同志的关爱和照顾,也祝愿研究所发展得越来越好。

采摘柑橘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