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2012年9月21日,武汉分院324会议室内,一场充满爱心的公民无偿献血活动正在紧凑有序地进行。武汉物数所共有职工和研究生13人参加此次献血活动。

目前,血液还不能人工制造或是以其它物质代替,只有靠广大健康的、适龄的公民献血来获取。无偿献血是奉献他人、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根据武昌区水果湖街的统一布置和要求,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武汉物数所积极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本次献血活动,大家踊跃报名,经过体检筛选,最终20名报名者中有13名参加了献血。他们中大部分都有过无偿献血经历,最多的达到9次之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道德内涵。

 

血浓情更浓

无偿献血,爱心涌动

我以我血献爱心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