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物数健儿再展雄风——武汉物数所喜获分院广播体操比赛四连冠
6月8日,武汉分院广播体操比赛暨中科院2012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在分院广场上如期举行。武汉物数所代表队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和宏大的气势成功卫冕,勇夺桂冠,连续四次获得武汉分院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初夏的武汉,天气已有些许炎热,但队员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本次武汉物数所参赛的百人代表队由邱衍军副所长和许天全副所长亲自督阵。“齐步走!”随着铿锵有力地口令声一声令下,只见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赛场走来,在迅速整理成体操队形之后,展示正式开始。不论是伸展运动、体侧运动还是跳跃运动,不论是平举、扩胸还是踢腿,队员们的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干净利落、统一规范,无论横看、竖看还是斜看,整齐的队列都在一条直线上,跟随节奏舒展跃动。在整理运动柔缓的音乐声中,武汉物数所的展示圆满结束,不仅获得的评委们的一致赞许,也赢得了场外观众的热烈掌声。

   为深入贯彻中科院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在展示活动中充分展现我所风采,全体参赛队员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尽管天气渐热,日头渐盛,但只要条件允许,队员们依然坚持每天练习。从每一个分解动作的学习到逐渐熟悉,从每个动作的纠正规范到整齐划一,大家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为集体荣誉而战。小小的奖状承载的不仅是大家的汗水,更是强劲的集体凝聚力。

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和宏大的气势

欢庆胜利,笑逐颜开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