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为春天添一抹新绿——武汉物数所组织参加植树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逢一年植树节。3月14日,武汉物数所组织部分职工前往鄂州市华容区庙岭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暂别城市的喧嚣,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大家都兴致盎然。虽然天气春暖尤寒,植树现场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扬锄挖穴,把锹培土,栽下一棵棵青绿的树苗,为春天添一抹希望的绿色。

2011年湖北、湖南、江西等地出现持续旱灾,长江水位急降,其流域内的各大湖泊几近干涸。面对身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我们都无法无动于衷,每人迈出“一小步”,生态保护才能跨出“一大步”。本次植树活动,正是我们践行“保护生态、绿化环境”理念而迈出的那“一小步”。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我们种下的,不仅是一棵树苗,更是一种环境保护的理念。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