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9日,在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武汉物数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四位所领导在所长助理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老专家、老领导、离休干部、特困户和重病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刘买利所长和邱衍军副所长一行看望了叶朝辉、杜有如等老领导老专家,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与他们促膝而谈,追思过往,感叹今朝,探讨发展,畅谈未来。詹明生书记一行对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并叮嘱陪同的人事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认真落实离休干部的相关政策。许天全副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特困职工和重症病人,还专程到医院看望了在住院的职工,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研究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大家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为研究所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而感到振奋。

通过走访慰问,在岁末寒冬之时为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送去温暖之情和关爱之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研究所的关心和帮助,是我所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这也为构建和谐物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看望叶朝辉院士

看望老领导、老专家

看望离休干部

专程到医院慰问住院职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