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行迎春包饺子比赛

1月6日,武汉物数所组织全体研究生举行2012迎春活动之包饺子及水果拼盘比赛。本次比赛以年级和支部为单位,共组成6支队伍,每队10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前来观战。

下午3点钟比赛准时开始,规定10分钟内包饺子数量最多的队获胜。裁判一声令下,大家便立刻马不停蹄地工作开来。各队队长跟别将任务细分到人,切面、擀皮、包陷……各负其责。气温零下几度,场面如火如荼。最终,以研一为主体的6号队以172个饺子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大家不仅比着速度,还包出了各种创意,各种饺子花样层出不穷,煞是好看。

紧随其后的水果拼盘比赛更是充分发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有象征着争做第一的“龙横大运”,有清爽阳光的“夏威夷海滩”,有精雕细琢的“锦绣河山”,还有气势磅礴拼出了研究所的logo的“龙凤呈祥”,让大家打开眼界、赞不绝口。

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和自己制作的拼盘,别有一番风味在心头,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紧张的额比赛

水果拼盘创意大比拼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