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用力hold住!——武汉物数所举办2012年迎新拔河比赛

2011年12月29日,武汉物数所综合楼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整齐有力的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武汉物数所2012年迎新拔河比赛也进入胶着状态,双方势均力敌,各不相让。最终原子频标学科工会小组力压群雄,拔得头筹。管理部门与高技术中心工会小组获得亚军,磁共振学科工会小组和原子分子光物理学科工会小组并列第三。

虽已数九寒冬,场上却热情似火。队员们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虽然双方都卯足了劲儿在拔,可是拔河绳中间的红线却岿然不动,此时,考验的正是队员们的协作和坚持,因为,哪怕是最微小的一丝懈怠都可能导致前功尽弃。啦啦队员们亦是声势夺人,似乎要将自己身上的力气通过呐喊声传递到队员们身上,连叶朝辉院士也前来加油助威。

每年年终岁首之时,武汉物数所都要举办拔河比赛。名次并不重要,重要是这种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劲头,它为这一年划下圆满句号的同时也为来年吹响了有力的号角。

势均力敌

各不相让

给力的啦啦队员们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