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为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12月1日下午,武汉物数所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为今年内满70、75及80岁以上的退休职工集体庆祝生日,共有31位退休职工参加了这次集体生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孙智波主持,副所长、副书记许天全同志、退休支部书记杨承楷、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副所长、副书记许天全同志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向参加生日聚会的老寿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福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向退休的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所今年的总体情况和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回答了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乐曲声中,老寿星们互致生日祝福:87岁的老寿星左正伦同志为大家切蛋糕,大家把蛋糕传递到每个人的手上,一边享受着甜蜜的美味,一边快乐地交谈。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孙智波同志,把研究所给老同志发放的生日慰问金送到了每位老寿星的手中,并向他们表示生日的祝福。

   老寿星们纷纷发言,感谢研究所领导对退休职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十分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和进步,为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而欢欣鼓舞。大家都表示集体生日聚会的形式很好,并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所领导为老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并通报所情
欢庆生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