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胡薇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职工体育突出贡献奖”

为表彰和鼓励长期坚持在体育工作岗位、为推动全民健康活动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典型,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决定授予院属各单位的36名同志“中国科学院职工体育工作突出贡献奖”。武汉物数所胡薇同志获此殊荣。

胡薇同志自1983年进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系统以来长期坚持群众性体育工作。2003年起担任武汉物数所工会委员、所职代会文体活动组成员、工会小组长。她热爱职工体育工作,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热情为广大职工的体育活动服务,组织了大众健美操、大众广播体操培训班,并担任教练员。多次负责组队参加中科院武汉分院职工运动会,并结合科研工作的特点,每年在所内积极组织羽毛球团体赛、趣味篮球赛、新年迎春健身长跑、拔河比赛等大型职工文体活动,获得职工的好评。因工作成绩突出,胡薇同志2008年还被评为“湖北省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