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载歌载舞合家欢——武汉物数所举行2011年迎春团拜会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欢乐的歌声唱起来。2011年1月21日,武汉物数所波谱楼四楼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2011年迎春团拜会在这如期举行。所领导、全体职工和研究生4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兔年新春。

团拜会在一曲明快喜气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帷幕,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将走秀和唱歌结合起来,既秀出了各部门的特色,又唱出了物数一家亲的和谐,形式新颖,独具创意。原创填词歌曲《原子频标之歌》“以我口唱我心”,唱出了频标人自己的生活,赢得台下阵阵喝彩。民族舞蹈《少女的春天》、藏族舞蹈《多彩的哈达》传递出浓郁的民族风情。《热舞串烧》释放出研究生们火热的激情,京剧选段《梨花颂》再现唐明皇与杨贵妃的凄美爱情,古筝独奏、横笛独奏等器乐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双簧《广播台》从日常生活中取材,展现出物数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精神风貌。整台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创意迭出。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大家自编、自导、自演,老少同庆,欢乐祥和。

本次团拜会还特别设置了四个抽奖环节,穿插在整台节目之中,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增加了喜气效果。奖品虽不重,包含的却是一份份沉甸甸的祝福。最后,联欢会伴随着健身舞《步步高》圆满落幕,寓意大家工作、生活步步高,物数所发展步步高。

             民族舞蹈《草原放歌》

           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京剧选段《梨花颂》

               双簧《广播台》

             舞蹈《热舞串烧》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