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给力2011——武汉物数所迎春拔河比赛掠影

2011年1月4日下午,武汉物数所举办新年首场文体活动——迎春拔河比赛。虽然天气阴冷不尽人意,但拔河队员们的热情和力量却相当给力。历经几番拼杀,最终,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代表队荣登榜首,内退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关代表队和波谱代表队并列第三。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个个卯足了劲为集体荣誉而战,在拉拉队员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助威声中,拔河队员们相互配合,众志成城,团结协助,把劲儿拧在一起汇聚在手中的绳上,往后拉,再往后拉。场上场下热闹欢腾,火热的氛围让隆冬的寒意荡然无存,拼搏的斗志为新的一年奏出了响亮的前奏。

                “外”援助力

               勇如当年

             力拔山兮气盖世

           众志成城,加油,加油!

              笑逐颜开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