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小球玩出大友谊——武汉物数所分子组兵乓球友谊赛侧记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外活动,增进师生交流与互动,加强研究组团结协作精神, 11月19日下午,武汉物数所分子光谱与分子动力学组在水果湖二中兵乓球馆举行了一场组内乒乓球友谊赛。

比赛采取随机抽签、师生随意组合、淘汰晋级的方式,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赛场上,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兵乓高手,都竭尽全力打好每一个球。拉、扣、吊、搓、削,每个动作都毫不含糊。即使在这初冬的时节,球员们脸上依然渗出了奋力拼搏的汗水。经过几轮激烈厮杀,丁中华与秦朝朝最终分别摘得冠亚军。

赛场上是对手,比赛后是更好的朋友。本场比赛不仅让平时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师生们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放松和锻炼机会,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师生情、同学情。

               把球论英雄

                师生对垒

                 巾帼风采

              胜利者的喜悦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