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走进胜天农庄——职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户外拓展活动

为感受建国61年以及改革开放32年来的伟大成果,丰富科研工作者的生活,数学与频标两个实验室的职工在第四党支部的带领下,于2010年10月16、17日到武汉市黄陂区的胜天农庄参观并开展户外拓展运动。这次活动是以原数学物理与原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名义组织的最后一次党支部及工会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性很强。

木兰胜天风景区景色迷人,大家享受着亲近自然的亲切和新鲜,平时在科研工作中攻坚拔寨任劳任怨的研究人员此时尽情陶醉在山青水绿的风景之中,身心得到了彻底的释放。水上泛舟、走钢丝、过网桥、摘菜钓鱼让大家回归无忧的快乐生活,水上飞索、瑶池过涧则激起了大家的探险精神。在篝火晚会上,所有成员其乐融融的在一起交流,分享集体的快乐和温暖。在真人CS的活动中,攻守双方都各自密切配合,体验着团队合作带来的胜利。在具有挑战性的黑沟攀岩中,面对31米高的自然岩壁,大家踊跃尝试,成功登顶者流下的是汗水,体验的是拼搏的豪情壮志。

整个活动有声有色,内容丰富。大家在感受新农村新风貌的同时,还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加团结协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