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退休职工参加分院大型健身演出活动获好评

10月15日武汉分院举办了本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大型健身表演活动,武汉物数所退休职工演出的活力健身舞《套马杆》以宏大的气势、整齐的动作和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九九重阳佳节,武汉分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大型健身表演活动,这是分院开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旨在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展示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武汉物数所退休职工文体小组在接到活动安排的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组织选定演出节目,自编自导自排了活力健身舞《套马杆》。老同志热情极高,报名十分踊跃,最后确定了49人的表演队伍。他们采取“分散教学、集中训练”的排练方式,教的认真,学的刻苦,大家进步都很快。两个多月的辛勤排练,换来了良好的演出效果。

许天全副所长对整个活动都给予了关注和关心,还对演出服装都做出了安排,领导的关心和退休职工的积极参与使我所此次演出获得录入圆满成功。

          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

 

              重九夕阳红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