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激扬自我 熔炼团队——武汉物数所代谢组木兰古门山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侧记

2010年10月7日,武汉物数所生物波谱及代谢组学创新组在木兰古门山进行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扩展训练以“展现自我,融入团队”为目的,其内容主要有“团队组建”、“山地穿越”、“绝壁攀岩”和“真人CS”等。

“团队组建”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强有力的领导、合理的计划、严密的组织和团结协作对完成集体任务的至关重要性。“山地穿越”活动中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虽然山路崎岖,陡且险,但是险中有乐,队员们相互帮助,相互搀扶,一路笑语不断,最终没有一个人掉队,全数达到了目的地。最精彩的要数绝壁攀岩了,这是一个对体能要求很高的项目。每当一位队员在攀爬的时候,其他的队员都纷纷为其加油鼓劲。大家都相互鼓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攀登到最高点。这个环节让大家懂得了在任何时候都要调整好心态,才能更乐观的面对生活和未来的挑战。午饭后稍事休息便进入了真人CS环节。这个活动让每一个队员都了解到,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才能绝处逢生,并最终完成任务。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给经常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师生创造了一个放松的机会,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队员相互之间的协助与沟通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团队优势。

              绝壁攀岩

            团队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